当前位置:

组图:湖南出动“敢死队” 抢险人员驾卡车冲向溃口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尕 编辑:李艳华 2016-07-10 23: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拼版照片:7月10日,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驾驶着载满麻石的卡车驶向溃口,在卡车坠入溃口前跳下卡车,用连车带石的方式堵溃口。

  7月10日上午,湖南省华容县新华垸发生重大管涌险情,10时57分出现溃口。在抢险救援中,出现了一种惊心动魄的方式: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驾驶着载满麻石的卡车驶向溃口,在卡车坠入溃口前跳下卡车,用连车带石的方式堵溃口。目前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影报道

7月10日,一辆载满麻石的卡车冲入溃口。

7月10日,一辆载满麻石的卡车冲入溃口。

7月10日,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左一)在载满麻石的卡车坠入溃口前,跳出驾驶室。

7月10日,一辆载满麻石的卡车冲入溃口。

7月10日,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左)在载满麻石的卡车坠入溃口前,离开驾驶室。

7月10日,身系安全绳的抢险人员(左一)驾驶着载满麻石的卡车驶向溃口。

7月10日,一辆载满麻石的卡车(左侧红车)驶向溃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