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学子情系山区 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洋 李雪巍 编辑:刘惟烜 2016-07-11 11: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团队出发前合影。 李雪巍 摄影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浩洋 李雪巍)7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湘农创实”团队由湖南农大出发,抵达永州市双牌县,开展为期7天的“三下乡”公益支教调研实践活动。

  团队利用前期在众筹网所得的资金,为林江小学的孩子们添置了篮球架、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以及数百册图书。团队队长林钢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物资和支教,给林江小学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学习的动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后期的宣传工作,引起更多的社会关注,帮助学校解决各方面的困难,为这里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本次义务支教活动,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主题课程展开,包括“安全教育”“励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同时不乏地理、历史等有趣的课程,旨在弥补孩子们日常教学的不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