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爱心人士资助渴望穿运动鞋跳操的小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7-14 16: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早前报道:小女孩穿不起运动鞋 支教老师家访伸援手

  红网邵阳7月14日讯(通讯员 胡敏)7月12日中午,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团队志愿者和湖南省邵东县爱心义工联合会负责人、黄渡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来到黄渡小学小女孩胡某家。了解相关情况后,爱心义工联合会负责人立即向小女孩捐赠了1600元生活费,并承诺以后每年资助小女孩1600元学费。

  小女孩家境贫寒,全家的收入仅靠年迈的爷爷奶奶干农活所得,母亲在她一岁左右离家出走,父亲前年起与家里失去联系。志愿者发现,小女孩连运动鞋都穿不起。随后,志愿者联系上了在邵阳市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认识的邵东县爱心义工联合会会长。

  12日中午,爱心义工联合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小女孩家,当场资助1600元,嘱咐小女孩刻苦读书,并表示将竭力全力帮助小女孩完成学业。志愿者们则商议,将在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之前,为小女孩买一双漂亮的新运动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