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格《中国新声代》公开“抢人” 薛之谦与萝莉唱《小孩》

来源:红网 作者:文新 秦芳 编辑:康晓乔 2016-07-23 14: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曹格与学员。

薛之谦与学员合唱。

苏运莹与学员。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文新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开播后备受关注,不仅学员出彩引网友热捧,三位老师“抢人”的环节也是看点满满。即将于本周六(7月23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一向在舞台上“学生缘”不佳的薛之谦,此次遭遇曹格和苏运莹公开“抢人”。

  本周,薛之谦班级的学员李玉树以一首陈奕迅的《路一直都在》,将歌曲中轻松愉悦的情境传达给观众,也让音乐老师曹格和苏运莹惊呆不已,纷纷表示“薛之谦捡到了一块宝”。曹格更是现场细数薛之谦的“缺点”,怂恿李玉树来自己的班级,现场“暗斗”一触即发。面对曹格和苏运莹的公开“抢人”,薛之谦并未理会,而是与学员夏侯钰涵合唱一曲《小孩》,镇住了全场。

  本期节目也迎来三位鬼马评审加入投票环节,并对学员们的唱功进行点评。而从本期节目开始,三个班级也展开“星光班级”争夺战,抢夺周冠军。本周获得观众热捧的周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薛之谦最后是否和彩虹座椅“和解”,成为本周的最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