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 李利君当选为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饶茂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3 11: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等领导出席。

李利君当选为会长。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饶茂乙)今日,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李利君当选为首任会长。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等领导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组织机构,李利君当选为会长,魏忠胜、邓名瑛、李佑新、左高山、舒远招、谭志等6人当选为副会长,谭志兼任秘书长。

  成立大会上,长沙县开慧村、宜章县四中、乐和大院等十家单位(家庭)的代表,代表君子文化参加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团、城镇、乡村、社区、家庭、园区、景点等“十进”活动,作出了践行君子文化的公开承诺。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是由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和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监管指导的一家社会团体,是由研究、践行和促进君子文化的专家学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优秀企业家、君子文化爱好者等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饶茂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3/1024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