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学子探访岳阳县相思山 为生态旅游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林 张高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7-25 09: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7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庆林 张高阳)7月22日,湖南商学院思源实践团的“三下乡”调研活动进行过半,围绕“湖南省生态旅游业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这一主题,队员们走访了岳阳县多个旅游景点,感受风景区美丽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与当地镇长、书记访谈,与景区工作人员交流,获得了充足的调研数据和参考资料。

  如何利用社会金融机构的力量,来帮助和促进生态旅游业的发展,是思源实践团此次“三下乡”调研的主要问题。通过多日调研,思源实践团队员们初步认识到,以相思山风景区为例,要想建设好这一风景区,在新媒体环境下,首先必须加大市场宣传推广力度,通过互联网打响相思山品牌,增进投资商和游客对相思山的认识与了解。

  那么,如何做好相思山风景区的宣传工作呢?队员们表示,首先,要建设好相思山风景区。景区要做好生态建设,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融合,打造特色景点,使风景区赏心悦目,让游客流连忘返;第二,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引进一批善于景区经营和管理、有志于生态旅游业的投资商,同时,要加强宣传推广强度,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多形式,宣传推广相思山品牌;第三,深度挖掘相思山风景区的人文底蕴,追溯历史渊源,使之相辅相成,塑造和提升相思山风景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