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创业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刘艳芳 2016-07-25 1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064.JPG

湖南省湘潭市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启动仪式。

IMG_4077.JPG

湘潭市副市长杨真平(右二),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左三)等为正润创服获批湘潭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湘潭市众创空间、湘潭市企业孵化器揭牌。

IMG_4111.JPG

杨真平宣布湘潭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启动。

  红网湘乡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7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在湘乡经开区启动。湘潭市副市长杨真平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毓平主持启动仪式,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致欢迎辞。

  为了更好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拉长县域经济、非公经济、开放型经济、金融经济短板,湘潭市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出台创业工作实施意见,主要在引老乡、建载体、搭平台、送政策、树典型等方面提供帮扶。位于湘乡市经开区的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建设众创空间一个典型,也是中小微企业的孵化器,目前已经成功孵化60多家中小微企业,其中返乡创业企业20多家,安置就业人员2000多人。

  启动仪式上,杨真平、彭瑞林等为正润创服获批湘潭市返乡创业孵化基地、湘潭市众创空间、湘潭市企业孵化器揭牌。

  杨真平宣布湘潭市“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要鼓励和支持湘籍客商回乡创业、投资兴业,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抓手和平台,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杨真平说,正润创服为开展此项工作创造了很好的平台、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细化工作举措,更好的推进“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创业工作。

  彭瑞林代表湘乡市委、市政府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各县市区领导、园区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湘乡是一片崛起的高地、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是一个共赢的平台,发展前景无限美好。诚挚希望广大乡亲选择家乡、投资家乡、扎根家乡,家乡人民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初阳,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建平参加启动仪式。

  湘潭市政府办、湘潭市人社局、湘潭市科技局、湘潭市商务局等单位,各县市区园区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