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1 10: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7月20日,湖南省湘乡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彭建平,副县级干部、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在湘乡分会场参加现场收看。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信息安全防范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不放松,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治理,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建设,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风险防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狠抓应急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1/1024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