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四个“6”也没带来好运 保时捷司机变造号牌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7-27 17: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娜)一名开保时捷的司机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网购了4个“6”磁性数字贴变造号牌。不过,这种“偷梁换日”的做法并没有持续多久,7月26日便被长沙高速交警查处。

  当日17时20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巡逻至岳临高速道林服务区时,发现一辆白色保时捷的驾驶员蹲到车前号牌处。驾驶员的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走过去查看,发现该车前后牌照4个数字“6”与其他数字明显不同,颜色偏暗,且灯光照射下不发光,涉嫌系变造号牌。经询问,驾驶员周某承认,他从网上买来4个“6”的磁性数字贴,粘在原车牌上。

  这4个“6”并没有给驾驶员带来好运。周某被罚35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