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如龙任澧县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刘惟烜 2016-07-31 17: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朱志姣)7月30日上午,湖南常德市澧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县委书记调整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邹如龙同志任澧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西洞庭管理区区委书记职务;免去彭孟雄同志兼任的澧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澧县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明辉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了邹如龙同志的简要情况。澧县全体现职县级领导、担任过县处级正职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讲话。

  朱水平在讲话中指出,彭孟雄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思路清晰,创新意识强,作风务实,办事规范,为人正派,自我要求严格。他任县委书记以来,团结带领全县几大家领导班子、全县领导干部和全县人民,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市委对彭孟雄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希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邹如龙同志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为他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主持会议并发表县委书记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澧县的工作历程,表示自己心中有永远也抹不掉的澧县印,人生最精彩的年华、最有价值的阶段在澧县。他感恩于组织的教育与培养、感恩于澧县的父老乡亲、感恩于全县的各级干部、感恩于与他一起共事的同志,衷心祝愿澧县的明天更加美好,澧县人民更加幸福美满。

县委书记邹如龙作任职发言

  邹如龙在就职发言中表示,担任澧县县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衷心感谢组织对他的培养和信任,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党恩、充满信心、迎接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胜任新岗位。切实做到坚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坚持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坚持心中有民,造福一方;坚持心中有戒,守住底线。践行好忠诚、担当、务实、干净。他表示,一定把人生最精彩的一笔奉献给澧县人民,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为将澧县建成“洞庭第五极、澧水中心城”而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当好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协助谋划好澧县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