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一无人管理小区提质 七大“换脸”工程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刘惟烜 2016-08-03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理。

工人们在小区次干道旁修建围墙。

对老旧的楼体进行“美白”。

农民自产自销市场正在施工。

  红网郴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8月2日,进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7429小区的主干道正式通车。这意味着这一无人管理小区提质改造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连日来,民权路社区对7429小区启动提质改造7项“换脸”工程:铺设小区主干道;集中整治居民区环境卫生;对道路管网进行改造,明沟改暗沟;修复、美化楼体;建设、规范马路市场;修葺重建道路两旁绿化带;小区次干道旁修建围墙,打造特色宣传一条街。改造后的小区,将由“脏、乱、差”变成“路面平、楼体新、环境美、下水通”,实现大“换脸”。

  目前,7组施工队正在小区内紧张施工,各项改造工程全面展开,主干道已通车,绿化、卫生整治、管网改造工程进入扫尾阶段。整个工程将于8月中旬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