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烨水彩作品展长沙举行 展示水彩艺术“声色之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饶茂乙 刘梦婷 编辑:李艳华 2016-08-05 21: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观众正在认真参观展出作品。

  红网长沙8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饶茂乙 刘梦婷)今晚,“声色之境·蒋烨水彩作品展”开幕酒会在逸画廊举行。

  此次展览囊括了湖南著名艺术家蒋烨自2008年至今的作品共33幅。从桌面静物到自然写生,从深秋之景、渔乡晌午到海角波涛、圣山神雾,蒋烨的水彩写实中饱含了诗意,浓缩了最自然、最本真的美,令观众啧啧称奇。

  著名策展人刘晨介绍,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湖南便涌现出了一批以张举毅、黄铁山、朱辉、殷保康等为代表的水彩画领军人物。他们的艺术成就令全国瞩目,为湖南添上了“水彩大省”的美誉。“蒋烨毫无疑问是这支水彩大军中的一员大将。他立足写实,从最质朴的生活中找寻美……水彩之于蒋烨宛如水之于鱼,生活中、自然界的一切细微的美,都能在他恣意徜徉的水彩演绎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展览将于8月6日起向公众免费开放,持续展至8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