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舞龙队获五个全国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周家璐 编辑:康晓乔 2016-08-06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周家璐)7月29日至8月3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湖南农业大学舞龙队21名运动员在彭成根、李紫浩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锦标赛中乙组(体育专业组)男子舞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和教学双龙共三个比赛项目。经过预赛和决赛的较量,农业大学参加的全部比赛项目均获得金牌,并获得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乙组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所获成绩创湖南农业大学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新高。该校还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彭成根老师获评为“优秀教练员”。

  湖南农业大学龙狮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2015年获批湖南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学校和实践基地;3年来参加各级比赛共获得国际比赛3金2银1铜,全国比赛15金3银3铜,省比赛3金1银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有来自全国20余省市的38所高校参加,农业大学参加的乙组(体育院系组)达22所,参赛运动员7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