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今年将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王津 2016-08-10 10: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8月8日,湖南省长沙县2016年“三湘农民健康行”主题活动在福临镇综合文化站广场火热举行,吸引数百名村民积极参与,现场免费发放了数百个急救包。

  “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自2006年由省人大常委会牵头开展至今,已有整整十年。活动开展以来,长沙县90%的村(社区)建成规范化村卫生室,每年新建、改建农村户厕200余户,所有村(社区)均建成文体活动室并配备室外健身器材,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今年将达100%。

  一直以来,长沙县致力于将更多的财力用于改善民生,坚持将新增财力的80%用于民生事业,在教育、医疗、卫生及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逐年加大投入。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长沙县财政总收入达117.2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支出61.1亿元,其中教育支出8.5亿元,医疗卫生支出5.7亿元,文体支出0.8亿元。

  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副县长喻名团出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