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科技新城双创园区启航 将成创业政策“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盈晶 彭熙中 编辑:李艳华 2016-08-10 22: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长沙科技新城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长沙科技新城与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盈晶 彭熙中)8月10日,长沙科技新城举行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并现场与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30亿元的长沙科技新城将发力对接省市创新创业政策资源,引进国内外众创空间建设理念,推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落地。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出席启动仪式。

  长沙科技新城由亿达集团和金科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主要引进电子信息、检验检测、生物医药、能源环保等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建设中的科技新城正尝试通过建设企业孵化器、引进众创空间服务提供商来完善创新创业环境,在孵新育小的同时为进驻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国内知名众创空间COCOSPACE宣布将与长沙科技新城合作,将先进的众创空间服务模式引入长沙。

  COCOSPACE联合创始人盛运辉表示,COCOSPACE拥有包括股权投资加创新孵化、休闲式办公加跨公司办公、创业社群加创业服务品牌在内的众创空间建设优势。与科技新城合作后,双方将共同在长沙建设一个坚持创新引领的“梦想始发站”。

  项目运营方湖南金科亿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春介绍,科技新城完全建成运营后将引进科技型企业500余家,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为加速完善园区服务体系,科技新城将努力成为创新创业政策和模式的输出“窗口”,搭建政府政策与企业发展的桥梁。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表示,科技新城是长沙经开区践行产城融合理念、加速创新引领的重要项目,长沙经开区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科技新城展开新型创业基地建设和探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