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法委督查昭山示范区网格化社会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聪 编辑:于佳丽 2016-08-12 1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聪)8月10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政法委督察组一行来昭山示范区督查网格化社会管理及“三实”工作情况。整个督查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平台操作、实地督查和督查反馈等五个环节。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易家湾派出所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督查。

  督查会上,社会事业部从严实举措,夯实工作基础;压实责任,成果落地见效;落实要求,确保顺利推进三方面就昭山示范区网格化社会管理及“三实”工作向督查组一行作了全面的汇报。

  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昭山示范区综合管理中心平台进行现场参观和指导,区级网格员对全区网格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随后,在社会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督查组来到昭山镇和大塘社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指导。

  在督查总结反馈环节,湘潭市督查组对昭山示范区网格化社会管理工作所作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都给予了极大支持,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合力形成,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昭山保持势头,按照省、市要求,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按督查组要求,区社会事业部将按照目标任务,查缺补缺,倒排时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