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要求各企业化学品调查填报9月底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蒋检花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09: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蒋检花)近日,湖南省长沙县环保局组织全县27家化学品生产企业召开化学品调查培训,要求各企业须在9月底前完成该项调查填报工作。

  本次调查的行业范围包括:农副食品加工业,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胶供应,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等行业。其中化学品范围主要是企业生产和使用的所有化学品,如化学原料、药品、印染助剂等各类助剂以及工艺辅助化学品等。

  当日下午,长沙县环保局联合长沙县行政执法六分局深入湖南松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发现该公司废气废水设施运行正常,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基本符合环保工作要求,但仍存在危险废物标识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监察文书,要求企业规范危废标识,并加强环境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