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科联系统“沙场秋点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彭培根 编辑:刘飞越 2016-08-25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4日讯(朱永华 彭培根) 8月23日至24日,全省社科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在娄底召开。省社科联和各市州社科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领导和省委书记徐守盛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市州就上半年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会议明确,习总书记“5·17”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促进社科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恪尽职责,积极工作,主动有为。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全省社科联系统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阐释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重点抓好应用型研究,提升课题研究的有效性,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专家咨询工作,让专家深入基层一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