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旅管院学子赴湘潭调研 关注“红色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杰 朱瑶 马天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8-25 11: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举行赴湘潭暑期调研团“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湘潭8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慧杰 朱瑶 马天华)8月23日上午7时,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举行赴湘潭暑期调研团“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为期3天。调研团由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组成,并得到院长阎友兵教授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

  启动仪式中,调研团领队李福有对此次“红色旅游”主题调研作出了简要说明。此次主题选取具有三大优势:新颖独特,具有前沿性;紧随潮流,具有时代性;案例典型,具有代表性。调研团将围绕国际化发展视角下的红色旅游人力资源素质的指标体系、现状、成因以及解决对策展开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