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果雄调研祁东县鼎山公园等重点民生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邱高桥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08: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邱高桥)8月26日,湖南省祁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果雄率县住建局、规划局、水利投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鼎山公园等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县领导张永法、周跃军、雷建军、陈小云、唐勇君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胡果雄一行先后调研了狮泉湖、回泉湖、鼎山公园和体育广场等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每到一处,胡果雄向随行人员认真询问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方式、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鼎山公园是祁东人民的后花园,也是城镇居民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之一。胡果雄一行瞻仰了正在建设中的祁东革命烈士纪念碑。

  座谈会上,县水利投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两湖”(即狮泉湖和回泉湖)建设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鼎山公园和体育广场建设情况,与会人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

  胡果雄指出,鼎山公园、体育广场和“两湖”建设项目既是重点项目工程,又是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对提升祁东县城市品位、文化内涵,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建设过程中,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未来的城市建设留足发展的空间。

  胡果雄要求,拆迁工作要走在项目建设的前面,国土部门要统筹兼顾;在拆迁补偿和居民安置方面要公平公正,不能搞特殊化,要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安全和利益;对项目的可行性要进行充分论证和评估,招投标一定要合乎相关规定,该走的程序一定要按程序走。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资金、产权和经营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