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庆祝孩子满月 酒吧老板开“毒趴”被通缉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彭晨超 编辑:刘惟烜 2016-08-17 16: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8月1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彭晨超)男子黄某办满月酒,容留多人吸毒,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8月17日,接群众举报,黄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家住广西南宁的黄某现年22岁,家庭富裕,高中毕业后经营一家酒吧。6月27日,女儿满月,黄某与老婆商量,满月酒就在自家酒吧里办,多邀请些朋友,办得热闹点就好。

  当晚10时,满月宴结束,黄某朋友们觉得不够尽兴,吵着要黄某安排下一步“活动”。黄某便瞒着老婆,叫来几个“兄弟”陪客人,并要求多带点“东西”(毒品)来。当晚11时许,当地公安机关接群众报警,在黄某酒吧将吸毒人员抓获。黄某因已回家,得以逃脱,听到风声后立即潜逃到湖南祁东。

  8月17日,思家心切的黄某约老婆带孩子在长沙会面,没想到一进站便被民警抓获。目前,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彭晨超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7/1018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