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巴车没配安全锤 运输企业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康晓乔 2016-08-28 10: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8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8月27日,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消息,7月1日以来,湖南省高速交警共查处客运车辆违法4379起、危化品车辆违法1062起,其中客车超员194起、超速589起,危化车超载59起、超速35起。

  27日上午10点左右,高速交警对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进行突击检查。在京港澳长沙服务区,牌照为湘F61609的卧铺客车驾驶室周围没有配备安全锤,关闭了GPS动态监控系统,涉嫌疲劳驾驶和违反接驳运输规定。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当即要求依法处罚,并要求以省道交委办公室的名义约谈湘F61609卧铺客车所在运输企业,限期整改。

  在随后检查一辆江苏籍危险品运输车时,发现车辆后部的防静电条没有触地,存在火灾隐患,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