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微信“直播”自杀 民警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李升平 邝龙花 编辑:康晓乔 2016-08-28 10: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李升平 实习生 邝龙花)8月25日下午4点左右,湘西泸溪县一女子刘某因感情挫折,独自一人到宾馆开了房间,割腕自杀并把图片发到微信朋友圈。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民警赶紧前往营救。

  当天下午4点,女子在外地打工的丈夫陈某得知妻子轻生的消息后,立即打电话向白沙派出所报警。事情紧急,但女子所在的具体位置不详,值班民警张湘喜立即对报警人提供的身份信息展开调查,获知了该女子所住的宾馆及房间号。

  民警迅速开车赶往宾馆,敲门已无人应答。民警立即用总台房卡打开房门,发现女子已倒在床边,左手手腕被划了八九处伤口,血流满地。情况危急,民警准备将女子抬出宾馆送上救护车,但女子尚有意识,突然歇斯底里地哭喊,情绪异常激动。

  民警发现她的手里还紧紧拿着割腕用的刀片,朝自己和民警乱舞。教导员李升平一步跨到刘某身边,抓住其拿刀片的手,处置过程中虽然受了点小伤,但还是成功把刀片夺下。随后,民警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医院里,医生告诉民警及后来赶到的刘某家属,如果再送晚一点,流血过多,人可能有生命危险。民警在病房里对刘某耐心开导,刘某也认识到自己太过冲动,表示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李升平 邝龙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8/1016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