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河西潇湘路启动路面提质改造 预计10月初完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6-09-01 09: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继长沙二环线、桐梓坡路等道路完成提质改造后,河西潇湘路(丰顺路至新民路路段)也于近日启动路面提质改造工程。提质改造预计耗时50天,工程将于10月初完工。提质改造完成后,潇湘路将焕然一新,过往车辆将不再颠簸,通行效率也将大大提高。

  潇湘路是长沙城区的一条重要主干道,全长近20公里,其中丰顺路至新民路路段于2002年建成通车。经过10多年使用,该路段发生不同程度的病害,路况较差,小修小补已不能解决问题,特启动此次路面提质改造工程。

  据施工单位西湖建筑集团潇湘路路面提质改造项目负责人宁厉介绍,提质改造主要是针对道路病害进行处理,同时对道路两侧公交车站台、路平石等进行更换。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潇湘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已被围挡围起来,里面的公交站台已拆除完毕,施工工人正在对东侧部分路面的裂缝进行处理。据介绍,施工采用“先两边后中间”的原则,在对道路中央路面进行施工时每次占用两个车道,保证双向六车道通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避让,为避免拥堵,尽量选择绕道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