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打好“连环六式”队伍建设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坚平 刘怡斌 编辑:李子璇 2016-09-04 1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刘坚平 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9月3日,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秋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宣读了教职工第二轮聘用上岗名单,这标志着该院新一轮全员聘用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全员聘用,双向选择,优化了岗位结构,高效配置人力资源。”鲁雁飞说。

  今年该院党委以提升党委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为核心,以组织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为两翼,组织教学大比武、全员聘用、进编招考为主体,院党委打好了“连环六式”组合拳,扎实推进队伍素质提升工程。

  今年该院制定并严格实施《党委会议事规则》,班子成员人手一册学习《党委工作方法新实践》并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求大同存小异;班子成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下半年院党委将组织召开党代会,做好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继续深入抓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工作方法新实践》学习。”鲁雁飞强调。

  今年该院开展了第五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共调整中层干部72人,优化了干部队伍,改善了结构。“一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干部走上了中层管理岗位,也有一些中层干部不念官位,主动申请到教学一线担任专职教师,真正实现了干部能上能下。”鲁雁飞说。

  今年193位教师参加了课堂教学与专业技能考核,广大教师党员立足三尺讲台,以考促学强技能,争当育人模范。“我们运用考核结果聘用教师,优胜劣汰。今年教师节学院将表彰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同时表彰奖励考核为优秀的61位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鲁雁飞说。

  今年录用27位教师、辅导员,夯实队伍基础,积蓄发展力量,招考公开、公平、公正,没有任何不良反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