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高速交警查获53只野生果子狸、6箱青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09-05 1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野生动物被查获现场。

民警查获的青蛙。

被查获的果子狸。

  红网澧县9月5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9月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城头山省际卡口,查获两起长途客车私运野生动物案件,现场查获野生果子狸53只、青蛙6箱。

  当日,民警在城头山省际卡口开展“错时”整治行动。22时30分,一辆渝F牌号的大型卧铺客车驶出收费站。因“两客一危”车辆一直是管控重点,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车辆行李厢附近闻到了一股异味,打开厢门一看,里面堆了大大小小几十个塑料箱,每个箱子内装有一只果子狸。经调查,驾驶员姓牟,车上运了53只果子狸。

  无独有偶,当日22时50分,民警对一辆豫C牌号的大型卧铺客车进行检查时,看到行李厢内有6个白色泡沫箱子。民警将其打开,发现里面全是青蛙。经查,驾驶员姓肖,车辆从洛阳开往昆明,货物是别人托运的。

  随后,民警将这两起案件移交给澧县森林公安。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