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大半 司机冒险从郴州开到岳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6-09-06 09: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带病”客车。(视频截图)

  红网岳阳9月6日讯(通讯员 陈汐)9月4日凌晨,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岳阳南大队民警查获一台“带病”大客车。该车前挡风玻璃碎裂,但驾驶员申某铤而走险,仍行驶了数百公里,置车上乘客安全于不顾。

  当日0时许,民警在岳临高速道仁收费站检查一辆河南牌号的客车时,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大半,右侧反光镜缺失,且车头右侧已被撞得凹陷进去了。驾驶员申某称,他驾车该车从广州出发,9月3日下午在京港澳高速郴州段发生了追尾事故,导致车头受损,右侧反光镜掉落,前挡风玻璃碎裂了一大半。为赶时间,申某便铤而走险,继续驾驶着“带病”客车在高速上行驶。

  民警对申某驾驶“带病”客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申某因涉嫌驾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被处罚款200元,并被责令就近驶离高速公路,修理好车辆再继续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