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9-07 09: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正在检查报废车内部情况。

  红网隆回9月7日讯(通讯员 罗敏)9月6日,湖南隆回男子范某在没有取得驾驶资格的情况下,驾驶湘A81×××牌号的黑色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在隆回S219荷香桥路段被民警查获。

  当天,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在S219荷香桥路段设点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9时30分左右,一辆牌号为湘A81×××的黑色小轿车自北向南朝检查点驶来。民警发现该车非常破旧,车身锈迹斑斑,怀疑是报废车,立即示意其停车,并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驾驶证。驾驶员范某支支吾吾,称未带驾驶证、行驶证。民警通过内网查询得知,该车已被注销,驾驶员范某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随后,民警对范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该车暂扣,下一步将对该车进行强制报废。因无证驾驶报废车,范某面临严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