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雾席卷湖南中部地区 湖南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12 13: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通讯员 熊双)9月12日凌晨1时30分许,大雾席卷湖南中部地区,沪昆、娄怀、衡邵、邵坪等多条高速公路起雾,部分路段能见度在100米以下。

  为保证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高速交警果断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将起雾路段各个收费站关闭,所有车辆只出不进。针对在路面行驶的车辆,巡逻民警通过喊话器将其劝离高速,或引导其进服务区停车休息。

  起雾路段:

  1、沪昆高速双峰至邵阳南收费站关闭;娄怀高速抚州、娄底南收费站关闭;衡邵高速杨桥、邵东南、邵阳北收费站关闭,车辆均只出不进。

  2、娄怀高速娄底西、杨市收费站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3、娄怀高速娄涟源收费站、邵坪高速大同、寸石收费站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4、沪昆高速黄桥收费站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5、沪昆高速二广高速邵阳县、白仓、邵阳西收费站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6、沪昆高速湘潭北、洞口收费站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早上8时20分许,各个收费站陆续解除管制,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要查询路况,关注天气变化,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请及时打开雾灯、双闪灯、示廓灯等灯光设备,降低行驶速度,保持安全车距。如果雾情比较严重,请及时驶离高速或进入服务区休息,待大雾散去再上高速行驶。如果在高速上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向高速交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