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综治民调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伍洁 编辑:刘艳芳 2016-09-14 11: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伍洁)“全区各级部门要在9月20日前完成第一轮‘民情恳谈'和入户‘大走访'活动,积极收集民众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并安排专人负责处理反馈。”这是9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的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

  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今年上半年,大祥区组织12个乡镇、60个区直部门,1782名干部深入联点的村(社区)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共召开民情恳谈会132次,走访群众8万余户,收集整改社会治安、民生保障、教育医疗、干部作风等方面意见建议2154条。

  为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增强群众安全感,今年大祥区将新建800个治安电子监控摄像头,继续强化24小时不间断监控能力,提升技防全覆盖;同时进一步创新群防群治手段,在加强邻里守望和义务巡逻的基础上,推广“警铃入”和“995十户电话联防”系统,进一步压缩犯罪活动的空间。在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方面,该区将组织开展好平安家庭、平安小区、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交通为主题的平安创建活动;开展好红袖章“平安创建志愿者”和“监督员”义务巡逻活动,营造平安创建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