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卫到湘潭市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刘艳芳 2016-09-22 1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园区情况

察看棚户区改造现场

调研湘潭电化

登上矿山公园主碑广场

  红网雨湖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 9月21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原副省长张大卫到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产业部部长王福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产业部处长李金波,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珍,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庆斌,副区长提名人选左炎辉参加调研。

  当天,张大卫一行先后到湘潭锰矿独立工矿棚户区改造、湘潭电化集团、湘潭锰矿国家矿山公园、白云路等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园区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及园区规划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落实上级政府有关政策、执行规划、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招商引资、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

  雨湖工业集中区地处湘潭市北部,与湘江新区、湘潭经开区接壤。2013年,雨湖区以鹤岭工业园、先锋现代产业园为平台搭建雨湖工业集中区,实行“一区两园”运营机制,主园设鹤岭工业园。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园区从无到有,产业从零散到集聚,面貌从千疮百孔到绿水青山,园区逐步成长为雨湖经济发展的新版块。

  调研过程中,张大卫对园区发展产业项目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独立工矿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认为,雨湖工业集中区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北进中强”和区委、区政府“突出园区主攻”战略部署,以实现“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为目标,坚持“以治理带动开发,以开发促进治理”的发展路径,以产业转型、基础建设、生态修复、民生改善为重点,园区各项事业发展较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