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文调查指导水上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1: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婷922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建文一行到洞庭湖大桥沿岸调查指导水上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徐平,区交建局、农林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洞庭湖大桥至三江口水域是岳阳市船运砂石等货物水上中转的主要锚地,船舶日均流量高峰期超过千艘次,已严重危胁通航安全。为认真实施省湘江流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美化城市环境,确保七里山水域大桥的安全和通航安全。98日以来,岳阳楼区共开展行动4次,并将对七里山水域船舶、锚泊秩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载客和水上餐饮行为,达到船舶锚泊定点控量、水域通航安全有序的总体目标。

  在洞庭湖大桥码头沿岸,黄建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船只整治标准及渔民收入情况,他指出,抓好七里山水域船舶锚泊秩序整治工作是提升岳阳形象的需要,要合理安排方案,坚决打击取缔非法船只,从根本上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