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置新车放鞭炮庆祝 险酿宝马烧成“废铁”(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银杏 编辑:王津 2016-09-24 08: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车辆

燃放后鞭炮灰烬

前来灭火的消防车辆

  红网安乡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佳 通讯员 银杏)按照风俗,咱们购车、买房后一般都会燃放鞭炮,以示庆祝。然而9月22日下午,安乡县城区某小区一业主在购置新车后,就因为放鞭炮贺新车,差点让新车起火,烧成废铁。

  当天下午5点左右,这位业主高高兴兴地开着新买的宝马SUV行驶到小区家门口时,亲友们开始燃放鞭炮,表示祝贺。然而新车停在了路口,挡住了后车通行,后车鸣笛示意避让。这时,新车司机竟把宝马车开到还未燃尽的鞭炮附近,烧到了车身底盘。

  幸运的是,该小区门卫值班岗亭设有干粉灭火器,经过施救,才未造成重大损失。待消防车赶来时,新车已经“得救”。

  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国庆将至,加上秋天天干物燥,各类喜庆庆祝活动较多,广大市民应注意防范火灾,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