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琴岛目标锁定旅游人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王娉娉 2016-09-29 10: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王玉琦 通讯员 周莹)9月28日晚,经历了27天“假期”的琴岛,在长沙市中山路红色剧院重新开业,琴岛搬迁后,迎接首批观众的是非遗舞台剧——《盛世铜官》。

  当晚8点,《盛世铜官》以多重舞台表达方式,让观众对长沙非物质文化遗产铜官窑有了更多的了解。

  前不久,杭州西湖上演的G20开幕秀,让陈勇芝受到很大震撼,因为长沙还没有一台真正展现长沙风貌,体现湖湘特色的旅游大秀。

  “琴岛也有这个想法,做一台真正能够展现长沙特色的旅游剧,专门针对旅游人群。”陈勇芝说,琴岛搬迁到红色剧院以后,依托红色剧院一公里范围内众多的旅游资源,打造一台优质的推介长沙,体现长沙特色文化的旅游大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