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庆期间治安平稳 交通等各项事故全面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英华 编辑:陈佳婕 2016-10-08 10: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一行,深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调度湖南国庆返程交通情况。

黄关春在高速公路星沙交警检查站慰问坚守岗位的交警。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颜英华)10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一行,深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调度全省国庆返程交通情况,并深入高速公路星沙交警检查站和省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实地检查交通安全。他要求广大公安交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确保国庆长假返程高峰道路安全畅通。

  国庆期间,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全力以赴抓好社会治安防控、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大型活动安保,以及景区旅游秩序和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据省公安厅统计:10月1日至6日,全省刑事发案同比下降4.42%,湖南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伤人、直接财产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56.5%、44.1%、66.9%、64%,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没有发生大的有影响的案事件和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喜庆的国庆佳节。

  国庆期间,湖南公安交警部门提前研判,提前安排,广泛发布道路交通通行预警提示。高速交警全员上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对京港澳、沪昆、长常、长韶娄等高速公路,以及长沙等地进出口的交通疏导和管控,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消防总队采取领导带队赴基层一线开展督导,部署三分之二的警力投入执法执勤任务,全省未发生人员伤亡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