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对接城陵矶新港区

来源:红网 作者: 蔡烨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3 08: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10月1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一行莅临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考察交流,并就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召开对接会议,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志坚出席对接交流会,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钧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城陵矶新港区宣传片,对港区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重点介绍了港区的6大优势和特点,新港区的土地资源基础、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建设和发展对比亚迪相关项目的落户将提供最大的便利。比亚迪公司华中营销部总经理强剑重点推介了跨座式单轨项目,该项目系比亚迪公司自主研发,今日将在深圳试运行。

  李志坚对比亚迪公司来岳阳考察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比亚迪公司是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而岳阳是湖南经济发展的“首极”,发展战略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岳阳的发展基础好,前景更好。岳阳能提供优越的市场资源、便利的政策服务,非常欢迎比亚迪公司带项目落户到城陵矶新港区,下一步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针对项目具体对接深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