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开展“党建+”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6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9月26日讯 9月23日至25日,岳阳市云溪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党建+”集中培训,先后赴望城区、汨罗市、岳阳县观摩学习,区领导彭明、刘庆雄及区农业局、各镇(街道、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及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参加。

  23日,培训班先后观摩了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乔口镇,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白水镇西长村、汨罗镇南托村,详细了解了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作法,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仪式。24日,培训班先后观摩了岳阳县荣家湾镇农科村、电商服务中心、新开镇高垅村、新墙镇清水村、筻口镇菁华果业、杨林镇杨林鸽业、甘田镇戴家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示范点阵地建设、农村电商、农村环境整治、村民规范建房、农业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巧经验、好思路。25日,云溪区举行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讲座,随后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压紧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 有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和保障; 坚持贴近中心,服务群众,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6/1009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