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后上班被骂懒散 男子持刀将工友捅死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李检真 编辑:王津 2016-10-21 14: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李检真)醴陵一男子吸毒后到公司上工,因工友一次指责,竟举刀相向将对方连捅数刀致其死亡。10月20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湖南醴陵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25岁的李某,醴陵市人。因吸毒成瘾,性情大变,在工作中经常丢三落四。10月5日晚,李某在上晚班前吸食了毒品,当晚23时许,李某在醴陵市某公司工作时,因工作不认真被其同车间的工友廖某批评了一句。感到气愤的李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绕到廖某身后,趁其不备朝他背部和腹部连捅数下,并在廖某朝厂区锅炉房逃跑时,又追过去再次捅了几刀,随后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随后,廖某因失血过多死亡,经鉴定系他人持锐器刺击颈部造成颈部静脉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案发当天,厂区工人发现廖某被杀后立即报警。经立案侦查,醴陵公安局于10月6日将李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