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划生育工作考评调查组来醴陵考核年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莎 刘雄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0 15: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县分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肖莎 刘雄峰)10月18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工作考评调查组来醴考核年度工作,醴陵市委副书记邹展晖参与。

  今年以来,醴陵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以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为重点,以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为动力,以计生“保省优、创国优”为抓手,加快工作转型、服务升级,做到了组织领导、经费保障、考核机制和队伍建设“四个到位”,建立健全了生育审批、诉求处理、综合防控、“诚信计生”等机制,严格落实了各项奖励和扶助政策,在全省率先成立“孕育咨询服务中心”,首批设立36个村(企)卫计站,并组织开展了“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为群众开辟“绿色高端诊疗通道”。目前,醴陵已形成“政府主导、医技支撑、四级联动、分类考核”的计划生育管理新体系。今年,全市符合政策生育率96.29%,近三年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考评调查组全面掌握了醴陵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醴陵党、政领导对计生工作高度重视,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基层、基础工作扎实,优质服务惠及百姓。同时,希望醴陵继续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坚持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和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制度,进一步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体制,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加快资源整合力度,努力构建卫生计生工作新机制、新体系。

  邹展晖在发言中说:醴陵将认真听取调查组专家的宝贵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举措,补好工作短板,推动计划生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大计生家庭提供更加优质、优惠、温馨的服务。

  醴陵市领导王志强、唐青柏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莎 刘雄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0/1003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