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添一家世界500强 夏普湖南电商总部落户长沙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周王宁馨 卢杨屾 编辑:何冰 2016-10-21 22: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普湖南电商总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两个项目落户梅溪湖。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 卢杨屾)10月21日下午,2016年湖南湘江论道高峰论坛——绿色IT中国行(长沙)活动在梅溪湖金茂精选酒店启动。会上,还举行了夏普湖南电商总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两个项目落户梅溪湖的签约仪式。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亿达中国执行董事、亿达软件新城总裁高炜等见证签约。

  世界500强排名第471名的日本夏普电器及电子公司,现已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根据电商聚众和长尾原理,利用线上数据库背景和研发优势,夏普旨在通过电商平台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此次夏普的湖南电商总部意向进驻梅溪湖创新中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总额7300亿元,是五大发电集团中唯一拥有核电控股投资运行资质,也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

  为顺应国家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此次国家电投拟在湘江新区规划设计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系统方案,通过不同能源生产及用户之间电、水、气及废热、废水、废气的相互供给、协同利用和梯级利用,实现一体化综合开发,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拉动地方经济。此次意向进驻湘江发展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