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28日举行 红网多平台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王娉娉 2016-10-26 15: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新晃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新晃鼓楼广场举行,红网将对其进行多平台视频直播。

  红网新晃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轲)10月28日,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将迎来60周年华诞。新晃将于28日8时58分开始举行庆祝大会及庆典文艺演出,红网、时刻客户端将进行现场同步视频直播。届时,网友可通过电脑、手机进行观看。

  除庆祝大会及庆典文艺演出外,县庆期间,新晃将围绕“美丽侗乡·幸福新晃”主题,举办全国第三届“美丽侗乡”建设研讨会、经贸招商签约、“侗乡辉煌60年”成就展、花卉展、新晃名优特产展等系列主题活动,并举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包括迎宾群众文艺晚会、焰火晚会、“闹年锣”山歌表演等。

  新晃地处偏远的湘黔边境,境内重峦叠嶂,河溪纵横,居住着侗、汉、苗等26个民族。自1956年国务院批准成立新晃侗族自治县以来,60年里,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新晃各族人民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小县有了大作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6年1-9月,全县已实现总产值37.21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3.0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3.8亿元,城乡居民收入6441元。

  相关链接:

  1、观看直播方式

  (1)红网网页直播:http://video.rednet.cn/html/2016/1027/50303.html

  (2)时刻新闻客户端直播:http://moment.rednet.cn/live/index.html?liveid=88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2、新晃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部分)

  10月27日

  (1)全国第三届“美丽侗乡”建设研讨会暨湖南省侗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时间:8:30-12:00

  地点:晃州国际酒店五楼大型会议室

  (2)“侗乡辉煌60年”成就展、“红心向党·花开侗乡”花卉展和新晃名优特产展

  时间:县庆期间

  地点:夜郎广场

  (3)迎宾群众文艺晚会

  时间:20:00-21:30

  地点:新晃县傩戏剧院

  10月28日

  (1)庆祝大会

  时间:8:58-9:58

  地点:新晃鼓楼广场

  (2)庆典大型文艺演出

  时间:9:58-11:38

  地点:新晃鼓楼广场

  (3)“闹年锣”“龙腾盛世·狮舞太平”舞龙、舞狮和山歌表演

  时间:9:00-12:00

  地点:

  闹年锣表演:新晃行政中心四号楼前广场。

  “龙腾盛世·狮舞太平”舞龙、舞狮表演:新晃夜郎广场。

  山歌表演:新晃城标广场。

  (4)新晃经济发展座谈会暨经贸招商签约仪式

  时间:14:30-17:30

  地点:晃州国际酒店三楼小宴会厅

  (5)焰火晚会

  时间:20:00-20:38

  燃放地点:新晃鼓楼广场周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