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首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泽核 编辑:刘艳芳 2016-10-27 08: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林泽核) 10月25日,会同县首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东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营业,参加仪式的老年朋友一个个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会同东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面向社区所有60岁以上老年人开放,重点服务社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残疾老人、优抚老人等。该中心主要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老年公寓、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精神慰藉、紧急援助等服务。

  为此,东门社区通过调查摸底,将辖区内老年人的性别、年龄、住址、健康状况、兴趣爱好等基本情况,以及老年人及其子女的联系方式等信息建档立卡,建立辖区老年人基本信息档案资料,以方便社区养老服务工作需要,积极探寻、破解居民社区养老的民生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