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地铁提前至5点钟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飞越 2016-10-27 17: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本周日)上午正式开跑。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为配合做好今年“长马”的赛事组织工作,当天,除参赛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在当天免费乘坐地铁外,地铁首班车也将提前至凌晨5:00发出,1号线侯家塘站和2号线橘子洲站这两个赛事相关站点还将采取相应客流管控措施。

  组委会提醒广大长沙市民,10月30日比赛当天,长沙地铁1号线侯家塘站将在5:00至7:30期间封闭3号出入口,乘客请经由1号出入口进出车站;7:30后3号口对外开放,恢复正常通行。2号线橘子洲站将在5:00至8:30期间采取跳停措施(即列车不停站通过),8:30至10:30期间恢复正常停站但仅供参赛运动员疏散通行,普通乘客请从邻近车站进出;10:30后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比赛当天,请乘客们留意站内告示及广播提示,听从车站人员指引,有序乘、候车。同时,长沙地铁将加强赛道临近车站的客流组织保障,增设站内引导人员,以确保乘客安全、顺利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