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候机很累?听场花鼓戏提提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胡冲 2016-10-27 16: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董砚 杨忠云)拖着疲惫的身体刚走下飞机,一场地道的花鼓戏在路旁等着你。这种感觉是不是很“韵味”?26日,在湖南省文化厅与湖南机场集团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上,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透露,湖南的书画、演艺等文化资源将频繁亮相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根据计划,湖南省文化厅与湖南机场集团将共同搭建湖湘文化展示的“三大平台”。其中的文化演艺传播平台将设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安检A区,包括湖南地方戏曲展示,以及具有民族性、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等特点的演艺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7/1001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