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两百新闻通讯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向云峰 编辑:王津 2016-10-29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举办新闻发言人通讯员评论员培训班

  红网绥宁县分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宪智 向云峰)10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绥宁县在民族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发言人、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到会指导。来自全县17个乡镇、市属县直各机关单位新闻发言人、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及县新闻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

  黄俊玲指出,我们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宣传队伍建设,努力提升舆论宣传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办好这次培训班,黄俊玲作了三点要求,一是正视形势,坚定信念,着力解决不敢担当、活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二是正视形势,坚定信念,着力提升把握大局、驾驭新兴媒体、策划协调的能力;三是珍惜机会,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随后,省市主流媒体高级编辑、记者分别就“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消息写作技巧”“通讯写作技巧”“新闻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四位专家的讲课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社会,接地气,有灵气,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受到全体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