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人之危太过分 株洲阿伯逛病房偷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陈兰纯 峥嵘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31 16: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0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兰纯 峥嵘)10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查处一起盗窃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

  28日下午16点左右,泰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某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时,自己放在病房内的手机被盗,现场抓住了盗窃手机的男子。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嫌疑男子带回所里进行审查。经查:该男子范某(男,58岁)趁受害人熟睡之际,将受害人放在床头的一台OPPO-A59手机盗走,范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对于如何预防医院住院病人的财物被盗,泰山路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住院病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不要把钱包、手机等随意放在床柜、床铺上,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不要存放在病房,即使短时存放,也要有人看护。“在病房给手机充电时,房间不要离人,防止小偷顺手牵羊;夜间睡觉特别是晚上11点钟以后睡觉时,在病房无危重病人的情况下,要关紧门窗,防止小偷进入病房行窃。”

  目前,范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