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在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芝 编辑:于佳丽 2016-11-01 11: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红网永州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10月29日,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暨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经激烈比拼,湖南科技学院推荐的5位参赛教师中有4位进入决赛,其中刘婷、廖阳、黄雪梅三位教师获一等奖,且同时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颁发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柏小剑老师获二等奖。

  在此项赛事中,湖南科技学院以三个一等奖的成绩位列全省第二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该项赛事上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极高荣誉。本次比赛,全省普通高校共推荐229名教师参加复赛,经专家网评,按照复赛成绩高低排序确定70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其中,一等奖按参加复赛人数15%的比例取奖(共35名教师获一等奖),二等奖按参加复赛人数17%左右的比例取奖。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是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最高等级的教师课堂教学赛事,是检验各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权威平台。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树立精品意识,汇聚精英人才,强化精心育人,推行精细管理,培育精励校风,建设精美校园的“六精”战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