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召开2017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强化“一把手”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刘跃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1 09: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邹仪 刘跃兵 通讯员 唐一平 胡纯亮)今天下午,永州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尤碧要求,未完成《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单位,不得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各项评先评优,不得申报各类文明单位。

  永州市委、市政府为此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经费、严肃订阅纪律、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主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党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和纪检、组织、宣传、财政、邮政等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市委督查室、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要加强对各地各单位党报党刊发行情况的督查,并在永州日报、永州新闻网等媒体进行通报。确保2017年度主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2016年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任务。凡在12月30日前没有完成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县区(管理区)和市直单位,由财政一笔代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刘跃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