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防办开展“11.1”防空警报试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杜耀光 编辑:何冰 2016-11-01 21: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杜耀光) 今天上午9时30分,湖南省岳阳市城区76台防空警报器统一鸣响。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军分区副司令员胡小合、市政府副秘书长费荣新等领导亲临现场,组织指挥。

  岳阳市人防办为开展好第16个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对警报器和指挥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调试,确保鸣响率100%;在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岳阳日报》头版连续5天播放和刊登警报试鸣公告及警报试鸣相关知识。

  防空警报鸣响后,岳阳市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在人防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演练画面同步传回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各县(市、区)也相应组织学校、社区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和开展试鸣演练,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强化了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思想观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