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统战部长座谈会 商议后段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宇 编辑:王津 2016-11-01 15: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曹宇)10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出席。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党(工)委统战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了市、县两级人大、政协换届有关工作,统战系统年度有关考核工作等后段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党(工)委统战部长对各自前段时间的统战工作和后段工作目标作了交流发言。熊炜指出,全市统战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后段,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密切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联系。要紧抓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市县人大、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进一步推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扎实开展党外人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维护统一战线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曹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1000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